愿与荼靡

潦草人间一梦,算来凡生酴醾。


脑洞一大堆,写文一直推 。
生在一年中最冷的季节,于是在冰雪之中酿成了浮着雪白花瓣的酒。请你品尝。
多喝一点,也就只有这么一点。

阴影背靠背

兔鹰激情短打

不喜勿喷

秘密花园世界观


   联盟成立后,我负责善后处理旧国的文献。

   就在我收拾国家意识体们的遗物时,一本书页都有些发黄的笔记本吸引了我。

    封面简洁,整齐的方块字提醒着我这是那个东方文明古国的东西。

   怀着极强的好奇心,我戴上手套,翻开了一页。

    由于时间紧迫,我只读了我翻到的那一页。

     黑色钢笔写下的字体隽秀,每一句却都划得很深。


  “今天我们又意见不合了,亲。

   你大概不知道吧,每一次你甩下文件摔门而出时,你背后翅膀上的羽毛一直在渗血。

    那说明你的人民在死亡。

   意识体的恢复能力很强,第二天你又毫发无损地来开会。

   但我知道,夜晚时,随着生命的流失,你的心也一定犹如刀割。

  严重时,耳边还会响起人民死前的呻吟。

   我知道那种感觉。


快点醒醒吧,鹰酱。”


    我忍不住又翻了一页。这一页是最后一页。

    还是熟悉的笔迹。只是钢笔似乎快没墨了。

   “我将无悔为了我挚爱的人们奉献一切,就算消散。”

   “这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至于我所深爱的那个人,或者说意识体。”

“我们将在阴影之中背靠背,就如同我们一直所做的那样。”



菜鸡短打。不喜勿喷。

彩蛋是兔子的碎碎念。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